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【遊戲 : ShotZombie】想和朋友PK卻找不到好遊戲?介紹現在最in的Shotzombie給你!

ShotZombie



日本的遊戲廠商經常出這種競賽型簡單的小遊戲, 剛開始小編看那簡單的設計很不吸引人, 玩兩次就刪除了, 但後來發現朋友一個個都在比誰的紀錄高後, 小編並立刻重新下載和他們拼個高下, 不要看他只是三個按鍵的小遊戲, Sho tzombie系列兩個小遊戲都上全台排行榜前10名呢!  

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款遊戲吧! 




這就是遊戲開始畫面啦!


因為是日文所以我簡單翻譯一下好了


遊戲總共有30秒的時間, 下面有三個shot鍵, 不用跟隨背景音樂,  只要用最快速度射擊小殭屍就可得分, 不同顏色的小殭屍代表不同的分數, 順序從藍色→紅色→紫色→綠色(聽說最後面還會有黃色, 但小編還沒打到, 所以沒有圖片(= ̄ω ̄=))   

結果發表, 分數越高他會跑越久(小編個人就跑滿久的啦~~( ̄︶ ̄)~~)



分數就是大家在PK的目標啦! 遊戲很貼心的會告訴你跟單機紀錄裡前一名差幾分喔


排行有三種
單機排行前十
個人世界排行
TOP100



BTW  小編目前最高分62606喔! 快來挑戰吧^^

雖然跟影片這位仁兄比起來超廢的(´・ω・`) 



P.S.喜歡這類小遊戲的還可以下載另一個叫PushZombie (雖然小編沒有很喜歡ㄟ( ̄▽ ̄ㄟ)但提供你參考參考瞜~)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